一醉经年

相逢一醉是前缘,风雨散,飘然何处。

雷狮X凝晶/邪教丢个存档

凝晶有一个暗恋多年之人,从未开口表达过任何的喜爱之情只不过是在雷狮换女友如衣服的时候感到心脏像被人一刀刀切开再撒上盐粒,不过现在的关系或许也能称得上不错,偶尔外出能够给自己带上一两件小礼物,生日的时候所送的东西总是所有人里最合自己心意的,似乎比跟自己从小一起长的流焱与安迷修还要了解自己的喜好。
雷狮暗恋凝晶许多年,按照他张扬的性子却未曾开口,他和流焱的关系过于亲密虽然说二人从未明确表示在一起,可在他人眼中他们就像一对热恋中的情侣叫人不忍打破,即使自己快速换着女友,最终也不过是想牵着他的手跟众人宣布这是他唯一的爱人,不过如今能够收到各式和心意的礼物已经足够,反正被狮子盯上的猎物永远也无法逃离,只要有足够的时间等待一个机遇就可。
不过这个契机来的太快改变了许多之前不可能的事,高三的毕业晚会总是容易玩过的地方,摆脱了高考所带来的压力即将迎来的假期与分离,所以这次的聚餐显得格外热闹,特别有着各种看热闹不嫌事大还更爱搞事的各位存在。
“都要分开了,有没有暗恋对象没开口表白的快去表白,错过了可就要后悔一辈子了,万一答应了呢?”
所开口的女生此话一出便引起了一片小声的议论却未曾有人出来所做,大家同坐一桌望着。
“不如这样吧,我们来玩游戏,这个瓶口转到谁就要喝酒一杯并向暗恋对象表白,成功了的在喝一杯,没有成功的我们陪着喝一杯,怎么样?”
这个提议得到了大部分人的认可,少数有了男女朋友的就此准备开始记录下来今天的脱单盛况。
陆陆续续有了不少人开口表白,有成功的也有失败的,转到重复的便是领了酒喝下去就进行着下一轮,凝晶跟着众人喝了不少酒,虽然说比那些平日内滴酒不沾的人酒量好些,此刻也有些昏沉沉的。此刻转动着的瓶口突然指着自己,脑中像是炸了一般不知如何开口,起身拿起面前的酒瓶,像是灌水一样的饮下才发现大家的目光此刻都集中在自己身上更加有些不敢言说最终还是望着雷狮那双宛如紫水晶一般的眸子开了口。
“Vedo negli occhi tuoi laghi e foreste che non avrei visto mai se non vedevo te.”
凝晶觉得自己此刻肯定很难堪,无法顺利的表达出喜欢的情绪,像是一只想要将自己埋在沙堆之中想要躲避的鸵鸟一般逃避着结果,如此高傲的人定然不会喜欢自己,拿起一侧的酒水倒入杯中准备饮下之时却被意想不到之人夺取,雷狮搂着凝晶像是宣布主权一般扫过众人,压着身子在对方耳侧吐出热气说着早就想说出的话语。
“Voglio pian piano invecchiare con te.”

评论
热度 ( 12 )

© 一醉经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