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醉经年

相逢一醉是前缘,风雨散,飘然何处。

双皇

皇子雷X教皇丹

OOC致歉

初晨的阳光从东方升起洒落于大地,雪地之上所绽放着由鲜血所盛开着的曼珠沙华,武器散落四周,尸体由落下的雪花所覆盖,将战争所带来的残酷重新埋入其中,将整个王国点缀一番,见证新王的诞生。

所见证这一夜炮火与厮杀的人民与幸存着的士兵口中高呼着同一个名字,那将是会带领他们走向未来的新王,为这个腐朽的国家注入新鲜的血液。

雷皇星的将士高举着手中的武器,欢呼着战争的胜利与三皇子的英明神武的判断将伤亡所降最低之处,比一齐参加蛮横而为不听取任何人意见的太子殿下好上些许。

重装骑士团所着重甲之上的划痕所代表着荣耀,为教廷为保护人民所战斗至死,是他们毕生的追求与荣耀。

伤患所见教皇忙碌于期间,能够得到一丝的祝福将是自己一生的幸运,圣水洗去血渍,药物治疗着身体之上的伤痛。

简单的会议之上,决定着谁可继承王座,快要定下之时,一直未曾发言的丹尼尔开了口。

“我所代表的仅是神所带来的指示。”

“雷狮,你是被选中之人。”

“我将为你加冕,贺你为王。”

数日之后,雷狮将要在成人礼那日所接受加冕的消息传出,大街小巷都在议论此事,上到王室贵族下到平民奴隶都在谈论这场另帝国的狂欢之事,各个版本都在流传着,却无一个接近正确,教廷如何答应派出军队,教皇为何在战场出现都是未曾知晓的秘密,一切都是一场不可与他人所知的交易。

最终内容不得而知,听得风声不过是关于继承权与王位的更替所需要上交教廷的税收并未所改变,令贵族与平民松了一口气,更觉此任教皇的仁慈。

准备加冕的日子逐渐临近,雷狮与丹尼尔私下见面数次,因二人身份原因,并未会有人多加阻拦,只当是年龄相差不多私交甚好罢了,雷皇星国库收入的百分之三转到了丹尼尔的名下,作为教皇的私有财产,相应的教廷也承担了雷狮此次加冕与成年礼的部分费用。

举行仪式的当日,雷狮身着华服,站在丹尼尔面前开口说道

“我承诺保护你们教会法特权,法律和正义,以及你们教会的特权。”

“我承诺继承父业带领雷皇星走向辉煌。”

在众人的欢呼与高喊着雷狮的同时,丹尼尔将剑与马刺赠与雷狮,这是象征着世俗武力,也是所承认其成为国王的资格。

丹尼尔带领着雷狮进入了教堂之中,坐在教堂中间祭坛上的王座,接受着来自国家首席与贵族们的宣誓效忠。

“我将于神坛之上助你为王,雷狮,我实现了诺言,也祝贺你成为新一任的王,我们来日方长。”

评论
热度 ( 7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醉经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