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醉经年

相逢一醉是前缘,风雨散,飘然何处。

丢个丹瑞小片段

——给自家狼瑞

丹尼尔幼年之时从山中捡回一只幼狼,众人皆说此山有灵性会有许多妖魔居住在此,可并未在意,力排众议将此养了下来,取名为格瑞。而那狼似乎对这个名字很是满意,不过只亲近丹尼尔一人,时常在其身侧,温顺的不像话。随着日子一天天过去,格瑞变得愈发英俊,毛发不由的让人羡慕,而丹尼尔房内总能传来一些让人面红耳赤的声音,直到一年之后突然宣布的娶亲,虽说男风并未排斥可看见那人容貌之时也些许有些差异,新娘的模样,素发紫眸,眼内满是冰冷只有望向丹尼尔之时才稍稍好转。

坊间传言那狼便是今日的新娘,可无人在意,那两人何其相配,惹得满堂宾客同贺。

从此共度百年,夜夜春宵,素丝而缠,相拥而眠。

二人从青丝一路走到白发,并未再有娶嫁之事,也未有争吵,只是格瑞与丹尼尔同时归西之日,狼群而哀持续数日终离去。

评论 ( 8 )
热度 ( 86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醉经年 | Powered by LOFTER